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励申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1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试行)》(师政学工)〔2020〕16号),经学生个人自愿申请,各学院(部)审查并公示,学生工作部(处)复核,现对申请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励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3天,时间为2024年1月16日至1月18日。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1月18日前反馈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姚老师,电话:0773-5803280)。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奖励申报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1月16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