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动态】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4春季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2月26日,学生工作部(处)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讨论2024年学生工作及开学各项重点学生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主持,部门全体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2024年学生工作再次梳理和讨论,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开学初的重点工作作相关部署,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统筹做好相关学生工作,落实好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推进。最后,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如何推进学校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目标,逐一围绕本科生日常思政教育及管理、就业指导与服务、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易班网络建设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研修、“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劳动教育等工作做出新学期工作部署。她强调,2024年学生工作要把握学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回顾总结成功经验,对标对表找差距,狠抓落实提升质效,以奋进拼搏之姿态,笃定实干,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研究讨论近期的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会议、全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重要工作。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