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赴资源开展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资源县资源镇金山村开展“乡村振兴绘新景 奋楫扬帆启新帆”乡村振兴党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资源乡村振兴的现状与成果,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学工部(处)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前往资源金山村,对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广西师范大学派驻金山村第一书记高磊以及金山村村支书莫振荣进行了慰问和走访,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面临的挑战,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走访了隘门界乡村振兴成果。党员们感受到资源金山村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坚定了大家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对资源金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再次了解与认识,更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党员力量、推动资源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也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