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动态】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颖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1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11日上午,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颖蔚率学生工作部(处)和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团学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国教中心二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二级学院(部)学工负责人,相关科室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代表学校对蔡颖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建设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简单介绍。双方团学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蔡颖蔚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我校雁山校区桂学博物馆、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雁栖湖景观、“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实地调研我校团学工作相关情况。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颖蔚讲话)

(双方互赠校园文创纪念品)

(走访参观雁山校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