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工队伍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18日下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谢晶星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本科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和科室老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对谢晶星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重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资助育人建设和学生工作互助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雁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实地调研了解我校本科学生工作相关情况。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讲话)


(会议现场)

(走访参观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