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1
子栏目:

【访企拓岗】校领导率队在桂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赴桂林相关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利用春季招聘“黄金期”稳岗拓源,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分别选择了教育及企业代表,旷永青一行先后到临桂区教育局、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座谈交流。旷永青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开展此次走访也可以看出学校一直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首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进步也离不开各单位对广西师范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双方可以取长补短、相辅相成,能够搭建互动平台,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更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座谈会上,各单位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走访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临桂区临桂中学、宏谋中学、第一中学、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在工作当中表现非常优秀,也希望在以后的招聘当中有更多的师大学子投身临桂区教育事业。福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也详细介绍了福达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用人招聘需求等等。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强强联手,共同培育单位所需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

        校企双方还围绕如何落实到各个层面合作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最后,我校与走访的单位初步达成协议合作,并授予临桂区教育局、临桂区临桂中学、宏谋中学、第一中学、实验小学、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学工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走访调研。


授予临桂区教育局及管辖学校“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与临桂区教育局合影


参观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


在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授予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在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