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抢抓春季黄金期 千方百计促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点击量:1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24年“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雁山校区成功举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副部长林正柏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求职情况,并现场推荐我校毕业生。学工部(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均到场参会。

        旷永青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目前招聘的岗位及毕业生应聘情况,对用人单位选择到广西师范大学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单位能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多加强校企合作,把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及时反馈,为扎根八桂大地贡献更多“师大力量”。同时他现场鼓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俯下身子接地气,积极投身到基层去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双选会在春季黄金期进行,参会单位质量高、领域全、岗位匹配,共吸引区内外224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工作,其中包含各地市教育局、人社局、组织部共组团7个,教育类单位104家,非教育类单位120家,非教育类涉及金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总共提供岗位7000余个。单位覆盖在广东、湖南等7个省份,广西单位占比达到了80%,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区内外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共3000余人参加,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5000人/次。

        “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校企洽谈及就业指导服务区、研究生支教团咨询点、西部计划咨询点、入伍征兵咨询等服务项目,解决青少年就业困惑等问题。另外为更好服务广大青年就业,我校还为毕业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毕业生求职休息区、校医院服务点、暖心姜茶水等,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业的暖心举措。

        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以来,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组织“千校万岗”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校院两级举办了专场招聘会35场,不停歇共享发布1221家单位招聘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超4万个岗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春季时机,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在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了解现场就业服务工作情况


双选会招聘现场


双选会现场服务情况


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