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八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座谈会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4/01          点击量:1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28日,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八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座谈会暨颁奖大会在云南大学举行,我校师生代表前往参加。

    颁奖大会上,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理事团成员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发表讲话,并向参会嘉宾及师生代表介绍父亲曾宪梓先生的事迹,勉励大家勤勉刻苦、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座谈会上,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1级本科生孙志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我校教师代表围绕项目评审及管理情况进行交流,并对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为我校人才培养、学生成长等方面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自2000年起,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与教育部共同实施“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支持内地高校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该计划共资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8所内地高校学生37985人次,累计颁发奖学金约1.51亿元。

    当日,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基金会理事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暨南大学原校长胡军等理事会成员,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舒刚波、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云南、四川、贵州、西藏、广西等5所西南地区项目高校9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颁奖大会现场


基金会理事团成员为我校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