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喜报】20项!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4/08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区赛比赛结果,我校学子在学生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荣获金奖6项、银奖5项、铜奖6项,教师在课程教学赛道获得银奖1项、铜奖2项,获奖总数和金奖总数位居全区高校榜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区80所高校的26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自去年9月启动校赛以来,我校提前部署、精准谋划、有备而战,建立了“1+1+1+N”工作法,即组建一个团队、制定一个方案、创建一个联络服务群、召开多次会议推进比赛,形成分管领导亲自抓、部门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教研室)密切配合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共有1.2万余名本、硕各个学历层次的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举办职规赛专项培训活动5场,开展主题系列讲座10场,同期举办校园招聘183场,多次邀请区内高校、企业专家进校指导,不断提高选手专业展示度及现场表达能力,为取得赛事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引领作用,着力构建高质量就业育人体系,深挖就业育人内涵,深化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切实提升学校就业指导质量,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