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访企拓岗】校领导率队赴长沙访企拓岗及看望慰问校友

发布时间: 2024/04/11          点击量:1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7至9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到长沙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以毕业生需求为导向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期间,旷永青一行先后到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旷永青首先感谢各单位对广西师范大学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明此次访企拓岗一是走访交流,二是为毕业生稳岗拓源,三是探讨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毕业生信息等情况,并邀请各单位可组团赴广西师范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尽快就业。

        座谈会上,各单位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对企业基本情况、公司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型号总指挥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很优秀,目前所招聘的毕业生在公司表现优异,希望下一步能多推荐优秀的毕业生来单位实习、就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勤表示,广西师范大学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以培养师范生为主,未来有很多方面可以拓展合作,希望能有机会赴广西师范大学继续交流。

        最后,我校与走访的企业初步达成协议合作,并授予广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旷永青一行还与长沙部分校友代表广泛交流,关心了解校友在长沙的工作生活,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践行师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也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学工部(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参观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合影


与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授予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走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校区


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