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5月8日17时30分,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20教室开展了“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罗珍珍、2018级辅导员刘曦瞳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评委由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组成。

比赛开始前刘曦瞳老师上台讲话,她表示人生路上难免会存在困难,并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努力成长。随后,参赛者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2017级通信工程二班的华菲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国家资助项目的感激之情,也表明了她要坚持梦想,励志成长的决心,她的演讲令人动容。2018级通信二班的廖咏也表达了他对国家资助项目的感谢。通过国家资助,他进入了大学,学习到了新的知识,看到了更加光明的前途和未来。

最后,罗珍珍老师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非常精彩,出人意料,特别是参赛者的真情流露令她感动。

本次“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对困难学子求学之路、追梦之路的帮助,更希望学生们作为国家资助项目的受益人能够励志成长,不负国家的期望。           

 文/谭垂任 刘曦瞳 摄/甘光启

演讲者进行主题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