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

关于我校2018年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4/24          点击量:4028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各毕业班班委、团支部、毕业班辅导员推荐,各学院(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学工部(处)审核,评选出我校2018年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1308,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候选人456。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天,公示时间为2018424日至426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名向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映。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773-5846451

 

附件:

1.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2.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8424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