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22          点击量:1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7月21日下午,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平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对来访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博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育高素质人才,合力促进更多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接着,朱桂平对我校开展就业创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就促进学生留桂就业创业的措施、开展学生技能培训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高校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调研组对学校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自由交流、问答环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互动,加大交流合作力度频度精度,推动政校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更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