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来自师大的又一波福利

发布时间: 2021/09/18          点击量:2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袅袅兮秋风,洞庭波兮木叶下。常言道:秋天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这不只是因为秋色迷人,更是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国庆节和校庆日的到来,师大向全校学生发放又一波福利。

   校国同庆,欢度中秋。学校为全校3万多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枚“师大定制”月饼后,又一波福利来临,为每人再发放3张餐券补贴,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师大大家庭的关心与爱护。

   餐券在学校的桃园餐厅、李园餐厅、荷园餐厅都可以使用,各个窗口菜品丰富,同学们持餐券井然有序领取学校精心准备的团圆饭,每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取不同的菜品就餐或水果,学校的这一举动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师大的暖意。

   学校始终注重立德树人,真正把“人为关怀”工作融入到教育的点点滴滴中,多年来我校在中秋、国庆、校庆日为学生发放餐券,这一暖心之举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点赞。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