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电视台导演执行团队到我校遴选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学生演员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6月30日上午,广西电视台导演执行团队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学生演员遴选工作。导演组先行与9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在我校音乐学院B209会议室召开主题晚会执行方案和学生演员遴选工作协调会,详细梳理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各环节、各节目流程,并重点研讨学生演员遴选要求、内容和各节目素材。会后,导演组遴选了歌唱、舞蹈类节目演员,并通过视频方式选拔戏剧和服装表演环节演员,累计选拔学生演员300余人。

导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校内排练场馆,围绕学生演员留宿时段与安排、排练场地和排练时间等方面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

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节目具体指导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学生遴选工作协调会座谈现场


学生演员选拔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