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确保今年秋季学期开齐开足义务教育劳动课程,进一步做好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7月4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劳动教育各项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劳动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我校严格按照新时代劳动教育要求,已在区内率先出版《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教材,并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设立劳动教育教研室,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多措并举加快构建新时代劳动教育体系。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将劳动教育观念贯穿于“三全育人”中,设立劳动月,举办“劳动成果和技能展示大赛”“劳模大讲堂”“大国工匠进校园”、优秀校友报告会等劳动榜样人物进校园讲座,推进劳动教育落地见效。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