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0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广西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的工作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部署做好冲刺阶段离校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7月8日上午,全区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根据防控要求设2个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加快推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政策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2022届离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全力推动政策性岗位落实,做好促就业百日冲刺收官工作,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抓实就业统计工作监督管理,确保冲刺阶段就业舆情稳定。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强调,各学院(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冲刺阶段就业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部署出举措、亮真招,全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同时针对下一步就业督查进行了统一安排。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会网络视频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