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全力以赴抓好“百日冲刺”收官工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8/09          点击量:1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为全力以赴抓好我校“百日冲刺”收官工作,推动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找到工作。我校于8月8日上午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了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学院要做到四个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就业关键期,及时深入细致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思想,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及时调整学生就业观念,树立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观念。二是要聚焦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岗位推荐等,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三是要全员联动促就业,用心用情用好政策性岗位,要充分发掘全院以及校友资源、校企合作的力量,用好三支一扶、科研助理、社区工作者等政策性岗位。四是要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以布点监测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按照就业一人、录入一人,避免爆发式增长。

        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传达近期的就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最新的就业政策内容,部分学院分别汇报了如何推进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下一步工作举措。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