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全区农村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4          点击量:1215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学院(

根据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的通知》桂教学生〔20183文件精神,教育厅于512日在我校举办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就业意愿、愿意接受帮扶、在举办培训暨现场招聘会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

、培训名额

校参与培训名额49人。

、会议内容

(一)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进行现场培训。培训安排为:

时间

内容

主持或主讲人

 

5月12日

8:00-9:00

心理咨询及辅导

1、 认识自己、发展自我

2、 认识压力、解除压力

3、 在职业中发现、实现自我价值

4、 提升人际沟通的技巧

5、 职业目标与自我成长

吴俊端  教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5月12日

9:00-10:00

求职面试技巧

周自力

自治区检察院

法警总队总队长

(公务员面试主考官)

5月12日

10:10开始

现场招聘

单位招聘代表

求职学生

5月12日

11:30-12:30

建档立卡学生调查表回收

现场招聘服务点

(二)邀请并组织相关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建档立卡毕业生。用人单位名录见广西毕业生就业网(https://www.gxbys.com/jobfair/jobfair-exhibitors.php?id=87)、广西师范大学就业网(http://www.cg.gxnu.edu.cn)、官方微信

、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512日上午720-740,地点:育才校区田家炳楼一楼大厅;

2.培训时间:512日上午800-1000,地点:育才校区田家炳楼一楼报告厅;

3.招聘时间:512日上午1010开始,地点:育才校区田径场。

培训补贴

培训主办单位给予每位参加学员求职补贴400元,届时由学校财务打入学提供的中国银行账户补贴将于会后转账至学生中国银行卡

六、其他事

请各学院根据分配名额确认建档立卡名单确保信息无误,57日(星期17:00前将纸质版(附件1、附件2)材料交就业指导中心(雁山、育才均可),电子版(附件1、附件2)材料发至就业指导中心箱:gxsdjyb@mailbox.gxnu.edu.cn由于报名内容涉及学生个人信息,请注意保存。

 

 

12018年全区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报名申请表(学生填写)

附件2:2018年全区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报名汇总表(学院填写)

附件3:2018年全区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424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