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报名参加2018“广西高校学子柳东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2          点击量:1121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部):

柳州市柳东新区(柳州高新区)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迫切需要一高素质的人才作为新区发展的智力支持和保障。为促进区内优秀学子了解柳东新区,扩大柳东新区影响力,吸引跟多优秀人才来新区创业就业,拟由柳东新区(柳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新区人社局组织区内6所高校180师生举行2018“广西高校学子柳东行”活动,再视情况入校进行专场双选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120日(星期二)-21日(星期三),柳东新区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

二、相关活动安排

1.感受柳州、走进柳东。

2.政校企推荐会。

3.人才双选会。

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1

三、政策保障

参加活动的师生相关交通、食宿费均由主办方承担。与活动无关产生的费用自行解决。

四、报名方式

1.请各学院有意向报名的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根据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柳东新区简介(附件5)、双选会单位信息(附件6-7)的相关内容,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申请书(见附件4)。学院筛选时需做到公平公正,不浪费资源。  

2.请报名者务必认真填写活动报名表内的每一项内容,特别是姓名、手机号码,以便交由主办方购买动车票及联系。

3.一经报名通过,中途不能取消,需根据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行动,服从学校管理,不能随意在柳州逗留或借此到其他地方,以免影响整体安排,结束后需返校

4.请于117日(星期三)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扫描件申请书(附件4纸质版(需手写)扫描件3个材料,以“学院-高校学子柳东行”命名,发到就业办邮箱jyb5846451@163.com

 

附件1:活动行程安排表

附件2:名额分配表

附件3活动报名表

附件4申请书

附件5:柳东新区简介

附件6-7:双选会单位信息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111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