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要闻播报

【喜迎七一】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创优做表率,齐心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点击量:44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成员的责任担当,提高支部凝聚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2020615日下午,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创优做表率,齐心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实地走访企业和政府单位,积极拓宽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思路,破解就业难题。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

旷永青副书记在指导学习时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学生毕业就业的关键时期,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毕业就业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就业。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促就业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信息,不断丰富就业岗位供给;三要加强就业指导,创新就业服务模式,不断完善线下和线上服务平台;四要突出重点环节,注重精准施策,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实地走访了民华科创园、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并与企业和政府单位开展了调研座谈,了解企业运转和人才需求状况以及桂林市的人才服务政策,并就如何根据新形势的要求,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促进企业发展,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展开了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和人才服务部门的联系,明确了今后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


政治理论学习


旷永青副书记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走访民华科创园


走访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


与桂林市人社局座谈


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