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要闻播报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支部党小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点击量:34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1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23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小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支部书记主持,各科室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支部书记李宇杰同志指出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了最新的理论和政策,是值得继续坚持的学习方式。她对接下来的党小组学习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加强党小组内部的学习沟通,集思广益,打造凸显各党小组工作业务特色的学习共同体;第二,创新学习交流的方式,要读原著、念原著,让大家深入学习理论或者政策原文,根据各党小组工作业务特色来分享体会,将之固化为支部的品牌项目,实现“党建+业务”真正融合。


会上,三位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张鑫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作为资助工作的负责人,他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精准脱贫方法论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认为精准,是一种科学的思维方法,更是一种务实的工作方法。因此,他将借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着的工作方法论去改进工作,努力将资助育人工作开展的更出彩。刘嘉同志结合就业工作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聚焦远景目标,立足岗位作献力;二是明确阶段任务,助推双向齐并进;三是加快业务学习,抓好主业履初心。欧阳丹同志分享了学习《全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工作措施》的体会,表示要在教学中注重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的知行合一;要坚持传统中华文化与民族精神的传承,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内涵。


党小组理论学习会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