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要闻播报

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点击量:17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25日,学生工作部(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34会议室召开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支部书记主持,各科室党员同志参加了分享会。


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区内红色资源,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三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材料。


会上两位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思教科的同志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刊文《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就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将党史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完成和推进的救国、兴国、富国、强国这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通过回顾百年党史,他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表示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时始终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成长成才服务。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