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要闻播报

【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量:318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4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育才校区育才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的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行动迅速、安排周密、起步扎实、开局良好。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工部(处)党支部副书记在会上做了发言,分享了她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传承百年初心,坚定奋斗决心;三是要立足工作实际,为学生办实事。


此次研讨会对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进行了回顾和梳理,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推进提供了经验参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基于前几次集中性学习教育理论成果,更加扎实透彻开展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