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要闻播报

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3/28          点击量:4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25日,学生工作部(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3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支部书记主持,各科室党员同志参加了分享会。


 支部书记就对全体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部门重要工作相结合,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把握方向的能力,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聚焦“立德树人”,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既要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也要敢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着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老大难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会上两位同志分享了“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研修中心的同志认真观看了“两会”开幕仪式,她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到,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